暴风式长高!《爸爸》10岁诺一近照曝光‼撞脸何炅和“爆红藏族小伙”丁真!


曾参与《爸爸去哪儿》诺一和霓娜已经长高不少了!

图/知乎

中国男星刘烨和法国籍妻子安娜育有一对儿女诺一和霓娜,一家四口温馨幸福。诺一和霓娜也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录制后受到大众的喜爱,诺一就因善良;妹妹霓娜更是因为腼腆害羞的个性让网民们直呼可爱。

图/淑女志

近年来刘烨夫妇把孩子们保护得很好,减少发布孩子们照片的贴文,让很多网民表示想念这对兄妹,不过一举一动还是收到网友们的关注。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子安娜带儿女外出的画面,只见三人虽然衣着朴素,但是相当亲密,果然是关系融洽的模范家庭呀!眼尖的网友发现,10岁的诺一“暴风式”长高,仰着头的时候都快到妈妈的鼻头了。霓娜虽然只拍到了背影,不过也明显看出长高了不少,穿着卫衣配运动裤。从打扮上来看,当年腼腆的霓娜应该已经成为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姐姐了呢!

图/One FM

如今的诺一已经褪去了青涩,不少网友透露他撞脸何炅。加上诺一和何炅一样都是属于风度翩翩、温柔型的暖男,因此就让网友们觉得两人确实有几分相似。

图/One FM

其实刘烨去年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家全家福,网友指出诺一在某些角度和“00后藏族爆红小伙”丁真也很像呢!原本就有爸爸妈妈好基因的诺一,看来长大之后的颜值会越来越高!

图/One FM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