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瓜吃?小猪疑似复合周扬青!两人同天发文「做出不后悔的决定」⚡引网民推测“猪扬恋”旧情复燃!


2020年年4月罗志祥(小猪)的“多人运动”及“时间管理大师”轰动娱乐圈,前女友周扬青发出“毁灭式”分手信,导致小猪形象重创,演艺工作也全停摆。但两人近期却被爆出疑似复合,网民更扒出蛛丝马迹,在网络上引起讨论。

图/Cosmopolitan

周扬青参加中国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某次播出的其中一集中,欧阳娜娜送给大家卡通玩偶,周扬青选择了一只粉色小猪,娜娜则说:“我就知道你会选这只猪。”周扬青听完之后害羞地笑了。

图/星洲日报

而周扬青21日在微博小号发文:“希望今天做出的决定,在未来永不后悔。”有网民询问:“这个决定什么时候能告诉我们?”她则表示:“过2个月吧!”更有许多网民猜测她恋爱。

图/星洲日报

刚好同一天,小猪也在IG限时动态发文表示:“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就要努力去做,不要3分钟热度,不然你做什么事都很容易半途而废”,并附上量体重照片,虽然看起来是在讲减肥,但似乎和周扬青晒食物的照片似有所对应,两人发文的时间点和内容仍引起不少揣测,就有网民推测周扬青和小猪复合。

图/星洲日报

不过也有人认为周扬青说的暧昧对象或许是陈伟霆,因为两人在《潮流合伙人》中互动不错,私下关系也很好,但也有不少网民看完之后,只觉得一切都是PO文的网民“脑补”造谣。

图/LApeople
图/中国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