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学生挑工作?”大马女大学生“跳出舒适圈”,戴毕业帽「卖椰浆饭」爆红💥


“谁说大学生挑工作?”一名大学女毕业生Zulieda日前在Twitter分享她勇敢“跳出舒适圈”,在路边卖椰浆饭的故事,意外爆红!

图/twitter

据《星洲日报》报导,Zulieda是国立大学(UKM)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的学生,修读大众传播系。她表示,由于受到冠病疫情影响,自己仍在等待毕业典礼的到来,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站上毕业典礼的舞台上。因此,她决定在路边贩卖椰浆饭,做个有文凭的小贩!

“我戴上毕业帽(卖椰浆饭),因为我要跳出舒适圈了!”

“谁说大学生都只会挑工作?”

根据其最新成绩单,可见她成绩优异。

图/twitter

她也分享了精心设计的菜单,网民纷纷留言赞扬“有格调”,也为她打气“越努力越幸运”、“加油”、“行行出状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