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痰盂变身“传统果篮”⚡亚马逊大摆乌龙,让无数网友哭笑不得!😂😂


近日,亚马逊上的一个商品让无数网友哭笑不得。这个50年前家家必备的痰盂,在外国成了“中国传统水果篮”,更离谱的是,一个卖61.96美元(约RM250)的高价。

这个消息很快成了华人界的笑柄,不少哭笑不得的网友在页面下留言,向外国购买者澄清痰盂的身份。

图/sohu

痰盂,顾名思义,主要用途是吐痰,在一些地区,痰盂还是夜间方便用的尿壶。售价大概十几元人民币。然而,这次在美国亚马逊平台商品名称为“fruit/vegetables basket”,商品价格为61.96美元,发布后立马引发一场热议。

有外国人想买来吃面条,立马获得其他用户的热心澄清它的用途:“天啊,任何一个35岁以上的中国人都知道这是一个给孩子用的尿壶。当然你可以用它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还是希望你们明白这是什么东西。”

图/sohu

眼尖的网友还发现,真的有外国人购买了这个“传统果篮”并将其当作香槟桶使用,确实有一丝独特的异国风情。

图/sohu

目前亚马逊美国与亚马逊英国均已下架这款“中国传统果篮”,任谁也没想到过了数十年,痰盂会摇身一变成西方人的时尚产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