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过年期间一共有466个Roadblock!违规跨州+跨县⚡直接中RM1000罚单!


政府出的新年SOP显示,大家不能跨州跨县庆祝,只允许与10km 范围以内的近亲吃团圆饭,而且就算近亲住在附近,但是不同县市,也严厉禁止!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想要在农历新年跨州跨县团聚的民众请注意,警方将在全国设立466个路障,一旦发现违规的民众将会直接开出1000令吉罚单,不给民众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脸书于今早转发国文《Utusan》的报道指出,为了防止COVID-19在农历新年期间爆发,警队已全面加强执法,在全国各主要公路、高速公路、州际公路及边界地区设立466个路障执法,逮捕违规跨州跨县的民众。

全国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部行动小组主任斯里古马高级助理总监指出,一旦民众被发现违反行动管制令SOP,将会即场开出1000令吉罚单,警方不会给民众任何讨价还价的空间,及不会包庇违规者的行为。

大家过年期间请留在家中,不要乱乱哦跑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