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农历新年期间⚡警方将使用「2大高科技方法」抓违反交通的司机!


新年准备开车Balik Kampung或是探亲的人士请注意!请不要违规,小心中Saman!

警方宣布将在新年期间( 1月28日至2月6日),使用2个方式来抓各个高速公路上违规的司机,那就是:

1. 车载雷达技术

检测超速的车辆

2. 车牌自动识别系统(iCOPS)

检测具有未缴付罚单、交通逮捕令和被盗车辆的交通违法者。据了解,iCOPS 可以扫描最远 100米以外的车牌号码,包括花俏车牌号码都可以识别。

图/soyacincau

拉查鲁丁也表示从1月28日起将由警察公路巡逻队在各个高速公路巡逻。此外,南北大道公司(PLUS)大道主席拿督莫哈末纳西尔预计,大道上的车流量将会比平时增加17.4%,达到160万辆车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