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市政局(MBJB)罚单折扣80%,现在只要RM6!有saman赶快还囖!!


驾驶人士注意啦!你手上有MBJB未缴的罚单吗?

现在MBJB有折扣80%,平时一张RM30的罚单,折扣后只需 RM6!真的折扣超多!要还赶快还咯!!

据新山市政局在面子书PO文公布的罚单折扣优惠通告,即日起MBJB罚单有高达80%折扣优惠,直到12月30日为止。

图/Facebook(mbjbrasmi)

根据通告,此次折扣是优惠给触犯新山市政局的两项微型法令(Undang-Undang Kecil)的民众:

  1. 第一项是1981年防范肮脏附加法令和2004年修改法令(Undang-Undang Kecil Mencegah Kekotoran MBJB 1981 dan Pindaan 2004),不过必须是在今年1月1日之前接获的罚单才享有折扣。
  2. 第二项是陆路交通法令(Perintah Lalulintas Jalan)下的2003年新山市政局停车位和相关修改法令(Peruntukan Tempat Letak Kereta MBJB 2003 Termasuk Pindaannya),这类罚单没有时限,包括及时接获的罚单也在范围内。

至于缴付罚单的方式,包括可以亲自前往各地的市政局柜台,或是位于柔佛再也花园或百万镇的办事处,或当看见市政局出动“流动柜台”时也能缴付,或是前往新山城市转型中心(UTC)、到设在拿督翁镇办事处分行的使用自动缴费机缴付。

新山市政局更鼓励市民利用ekhidmat.my网站,或ekhidmat手机应用程式缴付罚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