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即时更新新闻

最新!直辖区全部清真寺+祈祷室⚡星期五允许一半容纳人数一起祈祷!

虽然全马除了砂拉越正在落实MCO 2.0,而今天开始可是延长MCO 2.0的第一天,可是每一天每一个州区的SOP都会可能会更动!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联邦直辖区宗教局(JAWI)宣佈,从这个星期五开始,联邦直辖区内的清真寺和祈祷室,允许以一半容纳人数进行星期五祈祷和穆斯林祈祷活动。

联邦直辖区宗教局週四发文告指出,该局是在得到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的御准后,作出上述宣佈。

“联邦直辖区内清真寺和祈祷室,以一半容纳人数,进行週五祈祷和穆斯林祈祷,但信众必须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保持1.5公尺的安全人身距离。”

文告也说,联邦直辖区的清真寺和祈祷室,也允许以一半容纳人数,进行一天五次的祈祷仪式(solat fardu lima waktu),参与祈祷的穆斯林同样必须遵守SOP和保持1.5公尺人身距离。

“週五祈祷当天,清真寺和祈祷室也允许举行限时30分钟的週五佈道会(Tazkirah Jumaat)。”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Celine W.

Recent Posts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9 min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27 min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