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被结扎⚡“记仇”狗狗连续3个月跑到动物医院狂吠(内有视频!)


视频截图

中国一只黄狗,因为被结扎后心有不甘,连续3个月到动物医院门口狂吠,有趣的是,这只黄狗只有看见帮它结扎的医生才会“开骂”,让不少网友笑称这只狗实在是“记仇记太久”。

近日网络疯传一段影片,一只黄色的母狗不断朝着动物医院门口吠叫,由于这背后的故事太有趣,连带这家动物医院也一并爆红。

原来是这只母狗叫“串串”,由于这只狗狗天天跑出去玩,还连生了2胎,让主人不但需要帮狗狗坐月子、照顾幼犬等工作,实在心累难耐后,就把狗狗带到这家医院进行结扎手术,当天手术相当顺利,主人也将狗带回家休养。

没想到这只狗狗做完绝育后,只要天气好,几乎每天下午3点都会准时来宠物医院门口吠叫,这样的状况持续3个月,连周遭居民都习惯这只狗前来“寻仇”。最后医生抵挡不住这只狗天天纠缠,逗趣地向狗道歉,但狗似乎不领情,仍持续爆气吠叫。

这段影片瞬间在网络上爆红后,不少网民笑说「夺蛋之仇不共戴天,这个仇记下了」、「狗生的快乐没了」、「医患关系很紧张」,不少网友建议主人应帮爱犬绑牵绳,不只保护用路人,也保护狗的自身安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