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开始领取!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可以直接去【BSN银行】拿BPN2.0援助金!


政府已经从1月21日开始派发国家关怀援助金 2.0(BPN 2.0)的第二阶段援助金了。不管你是M40组别或是B40组别,都可以拿到钱了!

如果你没有银行户口直接过账,那你从1月25日开始,可以到Bank Simpanan Negara(BSN)柜台领取。

此外,没有银行户头的砂拉越及沙巴地区的受惠者,则可从2月初至4月1日之间领取援助金,惟财政部将在1月尾才公布地点。

请注意!BSN银行从1月25日至2月7日期间的营业时间是从每天的早上9点开始至下午4.30。

领取援助金时需携带文件:

  • 大马卡(Mykad)
  • 国家关怀援助金网站获取的Nombor Siri / No. Baucer

相关文章:

记得带好文件⚡ 即日起可前往BSN银行领取『国家关怀援助金』, 开放时间为9am-3pm!

今天拿到钱了!M40群体第二阶段BPN2.0援助金⚡从1月25日起发放!快Check银行户口啦!

有钱拿了!BPN2.0第二阶段援助金 ⚡1月21日开始发放!大家记得Check银行户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