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拿了!BPN2.0第二阶段援助金 ⚡1月21日开始发放!大家记得Check银行户口!


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宣布,将从1月21日开始为国家关怀援助金2.0(BPN 2.0)受惠者汇入第二阶段的援助金,B40受惠者将优先收到援助金,接著才轮到M40群体。

民众可从1月15日开始浏览BPN 2.0官网 https://bpn.hasil.gov.my 查询自己是否获批,符合资格领取援助金。

根据财政部公布的时间表,该部将从1月21日开始把援助金汇入B40群体受惠者的银行户头,M40群体则从1月25日开始,援助金同样会汇入他们的银行户头。

至于没有银行户头的受惠者,可从1月25日开始到国家储蓄银行(BSN)分行领取援助金,BSN银行将公布相关标准作业程序(SOP)。

另外,没有银行户头的砂拉越及沙巴受惠者,则可从2月初至4月1日之间领取援助金,惟财政部将在1月尾才公布地点。

“这些新受惠者是在去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的申请及上诉期间,获得批准的。”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去年9月23日宣布,将分为两个阶段发放BPN 2.0援助金,也就是去年10月及今年1月。

可领取BPN 2.0援助金的是以下类别的人士:

1. 每月收入4000令吉以下的B40家庭

2. 月薪2000令吉以下B40单身人士

3. 每月收入4001至8000令吉的M40家庭

4. 月薪2001至4000令吉的M40单身人士

相关新闻:

政府大派钱!乐龄人士和残疾人士⚡皆可获得RM300+RM500援助金!内附申请方法和条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