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申请BPN的朋友注意!国家关怀援助金⚡即日起开始发放!大家可以去check银行户口啦~


大家注意注意!第二阶段的国家关怀援助金(BPN2.0)即日起发放!受惠者记得去检查银行户口看看啦!

根据大马财政部所发布的消息,第二阶段国家关怀援助金2.0(BPN2.0)的派发日期为1月21日。B40低收入群体将会率先收到援助金,M40中等收入群体则从1月25日开始获得援助金。

至于没有银行户头的受惠者,可从1月25日开始到国家储蓄银行(BSN)分行领取援助金,BSN银行将公布相关标准作业程序(SOP)。

在这里温馨提醒大家~国家关怀援助金将会分批次发放,有些银行可能在1月21日就可收到援助金,而有些银行可能需要几日后才可收到援助金。

民众从1月15日可以开始浏览BPN 2.0官网 https://bpn.hasil.gov.my 查询自己是否获批领取援助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