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好催泪!单亲爸爸透过VR与亡妻重逢, 现场都是啜泣声!“就算只是影子我也想见一面!”

还记得韩国MBC电视台去年推出的纪录片特辑《遇见你》吗?当时一位妈妈透过节目的VR得以再次见到亡女,引起极大的回响。

第二季是记录一位51岁单亲爸金正洙(音译,김정수),独自抚养4个女儿及一个儿子,虽然和孩子们相处融洽,但是失去最爱的妻子仍是他心中埋着的伤痛。

根据《Ettoday》报导,金正洙的老婆在4年前病逝,制作单位透过VR实境让他重新见到亡妻,现场泣声不断,让人感到不禁鼻酸。

金正洙说,“我总是抱着她睡觉,就算是影子我也想要再见一面。”

第一次认识妻子智慧(音译,지혜)是在一个圣诞夜,他还记得两人当时的穿着,金正洙幽默地对儿女说,“老爸那时候有头发”!

如此相爱的两人,却因为4年前的一场病,让这对有情人天人永隔。在妻子去世的时候,大女儿才14岁,小儿子也才5岁,是正需要妈妈的年纪。

金正洙哽咽地对镜头诉说为何愿意参与这次的计划,“就算只是影子,我也很想再见到她,这是最大的原因,其余就是为了孩子,希望他们增加一些关于妈妈的回忆。”

不过大女儿听到爸爸的决定,一度反对,“我觉得很自私,我们都好不容易整理好了心情,但他说这是他『最后的心愿』,一想到这个我就想哭了…”

制作单位利用VR技术,还原了金正洙的家,也让智慧变回生病暴瘦之前那个健康貌美的样子。

金正洙在绿幕前戴上VR眼镜,呼喊着老婆的名字,看见正在晒衣服的爱妻出现,他牵着对方的手共舞,啜泣声回荡在摄影棚,感染着每一个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1 hour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3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3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4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5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