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网络太差⚡20多名孩子逼于无奈,只能在“信号好”的油棕园及菜园「上网课」,令人心酸😢


家里网络不给力,20名学子逼于无奈,只能不停轮流到油棕园及菜园上网课!

据《星洲日报》报导,兰瑙甘榜华鲁胡内逾20名学子在新学年开课后,开始网上学习,但他们学习的地点却不是各自的住家,而是不远处的油棕园和菜园。

因为距离兰瑙市镇约25公里的兰瑙甘榜华鲁胡,依然面对互联网及手机通讯网络欠佳的问题,导致当地学生只能出此下策,寻找互联网和手机信号较强的地点,以供他们当天进行网课。

甘榜华鲁胡的村民沙岸山PO文,揭示了这些学子们在油棕园范围内学习的情景,并促当局尽快解决他们所面对的问题。从贴文可知,受影响的小学生大概有7至10人,中学有8人,大学生则有1人,他们都是结伴到油棕园或菜园上网课。

“其实还有很多学生没有在照片中,他们上课的地点不定,有时在油棕园,有时在菜园,胥视当天相关地点的网络信号而定。”

小学生们在树荫下写作业。

  

据了解,他们去年也面对同样的问题,都是依靠同样的方法解决网课所需的互联网及手机信号问题。

“试想看他们必须穿过森林到油棕园,只为有良好的互联网信号上网课,途中甚至会面对野兽的威胁,真叫人担忧。”

对此,网民赞扬这群孩子「好学不卷」,有者为学生打气:「孩子加油!」也有网民为这群学子的安全感到担忧「怕油棕园有毒蛇毒蚊」。而原PO则希望这个贴文可以引起相关地区的国州议员,即兰瑙国会议员及巴吉纳丹州议员能关注此事,协助解决他们所面对的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