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返校开学第二天,马六甲1中六学院老师染疫!学校暂时关闭至28日!


考试班学生才刚返校开学,第二天即传出新冠病例!马六甲敦法蒂玛中六学院(Kolej KTE Tun Fatimah)一名男教师确诊新冠肺炎,昨日起暂时关闭!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敦法蒂玛中六学院发通告指出,一名教师在21日下午4PM确诊冠病。

据了解,该名男教师是在太太身体不适,出现没有味觉和嗅觉症状后,立即进行筛检,结果两夫妻皆确诊。

这名教师主要教导的两个班级,以及曾与这名教师有密切接触的师生,都必须立即进行居家隔离,直到接获马六甲中央县卫生局的通知。

通告指出,该校将从明日(22日)起关闭到28日,所有涉及的地方和课室也将进行消毒。在学校关闭期间,所有师生将从25至28日进行线上教学。

马六甲首长办公室(教育、高等教育、技职教育及科学工艺事务)行政议员拿督诺芬迪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证实此事。

图/orientaldaily

“无论如何,目前情况受控,州内所有学校都采取严格的SOP,希望家长及需要返校的学生不要过于感到担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