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酸呀😢中学老师开网课等1小时都没有学生出现!逐一打电话给他们却关机!网民:老师不好当!


大马第三波冠病疫情来势汹汹,教育部长日前宣布全马所有中小学由11月9日起提前放假,而未来的日子,教师必须给学生们上网课。

一名中学老师准备上网教学,等了一个小时都不见学生出现,打电话给学生却换来关机。

该中学老师的女儿就在推特上分享了父亲在这期间任教的故事,眼见父亲因没有学生出席网课而情绪低落,女儿亲自登录进线上课室,为父亲加油打气!

她指出,父亲是一名中学教师,但他此前并不了解Zoom及谷歌教室的操作,“他之前还很兴奋地要我们教他使用zoom和谷歌教室。”

父亲日前为一班中五生设定了网课的日期与时间,既是25日上午8时30分。

当天,他准备好教材后就打开笔记型电脑,并准备上网教学。

“可怜的爸爸,他要给学生们上课,但学生们一个都没有进来(上网课)。”

该女子指出,父亲甚至逐一致电给学生们,但他们却诸多借口,有的解释自己正在工作,有的则干脆不接听电话。

“他们知道爸爸会在有网课时打电话提醒,但他们竟然直接关机。”

她表示,父亲已经等了近一个小时,但仍没有学生登录进教室里。为了不让父亲情绪低落,女子决定登入父亲的线上教室。

“我想让爸爸开心,(所以)我进入爸爸的课室,爸爸这才笑了。”

该推特引起网民热议,纷纷谴责学生们不应辜负老师的用心。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