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ipt记得收好!慕尤丁:2021年购买手机、平板和电脑⚡可获得额外RM2500的个人所得税的减免!


最近要买手机、平板和电脑的朋友记得把收据好好收藏,因为可以扣税!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昨日(18日)4时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宣布特别援助配套,也就是Pakej Bantuan Perlindungan Ekonomi dan Rakyat Malaysia或简称为PERMAI。

慕尤丁指出,在2021年购买手机、平板和电脑时将可获得个人所得税的减免。

这项优惠原本已经在2020年12月31日结束,不过首相宣布将再延长1年至2021年12月31日。

这意味着大家在2021年购买手机、平板和电脑时,将可获得额外RM2500的个人所得税减免。这个RM2500个人所得税减免和优质生活的RM2500属于的税务减免项目。

大家在购买手机、平板和电脑时,一定要保存消费收据。

相关新闻:政府2021大派钱!首相直播【Permai特别援助金配套】⚡一次看清楚!到底有多少钱拿,可以扣什么税!

详细Permai经济配套请看直播,或关注rojaklah,我们将会为你持续更新。

观看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