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这4个生肖的幸运颜色❤Dyson限定新色「瑰丽红」吹风筒!选对颜色好运气双倍来~


2021年你的幸运颜色是什么色呢?不管迷信也好,参考也罢,对于能提升自己的运势,不信白不信!

每年12生肖的运程都不同,而专属的幸运色也会更改,想要旺事业、财运、健康还是感情,就从你的幸运色做起!可以是穿衣服的颜色,或者佩戴的首饰等等!

又或者将幸运色加入生活用品上!经常使用的同时也能增强自己的运势,一举两得不是更好吗?就比如,属于你的幸运颜色加入到家用电器Dyson吹风筒!!马上来看看你的幸运色是什么吧!

❧ 鼠、虎、羊、狗

2021年新春限定版新颜色 —「瑰丽红」吹风筒

❧ 牛、兔、龙、蛇、猴、鸡

酷炫奢华高级感 — 「黑紫色」吹风筒

❧ 马、猪

百看不厌经典款 — 「紫红色」吹风筒

千万别小看幸运颜色,选对颜色除了让你运气好,还能带来好桃花、带旺你的人气,那么自然地做什么事情都更得心应手了!赶快入手一台Dyson吹风筒,让2021年充满能量和幸福!

【Dyson Malaysia】

官方Website: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