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人Dato+友人没穿扣留服?网民质疑有特别待遇,警察回应了!


雪州火锅店打情侣的醉酒拿督和友人,今早被带上法庭时,皆没有穿上扣留服,引起不少网民猜想2人是否获得特别待遇。

图/chinapress

2人在今早10:20am左右被警方押往雪州八打灵再也法庭申请延扣,可见这位42岁华裔拿督身穿黑衣和短裤,而另一名39岁男嫌犯则身穿白衣和牛仔长裤,两人皆没换上囚服,和其他嫌犯被警方押往法庭。

因为这样,网民质疑两人是否身份有别而享有特别待遇,对此,警方出面否认,强调并没有特殊待遇一事。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受询时反驳网民的猜想,并强调拿督及其友人都是嫌犯,并不享有任何特殊待遇。

对于网民的猜想,聂依查尼坚定地表示,警方从未给任何嫌犯特殊待遇,反问网民怎么发表这么不负责任的言论。

当记者追问是否是来不及安排扣留服或没有合适尺码时,聂依查尼表示不愿再对此服装一事作回应,同时重申嫌犯没有获得任何特殊待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