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A型和O型血⚡国家血库中心面临缺血问题,呼吁民众前来捐血!


国家血库中心(Pusat Darah Negara)12日在面子书上呼吁民众前来捐血,特别是A型和O型血的朋友挺身而出,以增加血液库存量。

根据了解,国家血库中心(PDN)副总监Tun Maizura Mohd Fathlullah医生透露,国家血库仍面临缺血问题,特别是A型和O型血低于安全水平。

“想要捐血的民众不必担心,因为中心时刻遵守卫生部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并确保每个前来捐血者的安全。”

民众可以前往捐血的地方如下:

Pusat Darah Negra Jalan Tun Razak

  •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时至晚上7时
  • 星期六至星期日:早上8时至傍晚6时

PDN Donation Suite, Midvalley Megamall, KL(Level 3)

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10时至中午5时

Suite Derma Darah Puspanitapuri, Putrajaya

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9时至傍晚6时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国家血库中心面子书www.pdn.gov.my

相关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