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生们注意‼教育部推出【电子课本APP】!在家就能下载方便上网课啦~


为了能让学生在家方便上网课,教育部推出电子课本APP!

隶属教育部的课本机构(PKB)开发“教育部电子课本读物”(KPM eTextbook Reader)的手机应用程式(APP),以方便学生下载数码版本的课本。

该部今日发文告说,上述手机应用程式可以让即将开学的学生,在本月26日届满的行管令期间,获取数码课本。

它说,一旦下载了上述数码课本,学生无需在线读取,同时解决书包过重和印刷成本的问题。

文告说,“教育部电子课本读物”有助学生下载符合手机便利的数码读物标准格式,即EPUB格式的电子课本。

示意图/Malaysia News

“这个手机应用程式可以从官网免费下载,或直接从谷歌应用宝(Google Play Store)或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le App Store)输入KPM eTextbook Reader下载即可。”

另外,教育部说,学生在任何时刻均可应用手机或平板电脑,下载读取数码课本,方便进行居家上课。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