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视频‼ 沙登方舱医院2.0爆满?别再ke sana ke sini了!


沙登方舱医院2.0已爆满?

据《中国报》报导,近日社交媒体流传一个长达41秒的视频显示,标题写着“沙登方舱医院(MAEPS)2.0爆满?!”

从视频中可见,一群人排队在布满病床的类似礼堂的空间,且有全副武装防护衣人员来往,忙碌来往。病患都是男性,而病床似乎都已有患者,惟仍有大批人排队办理入住手续。

另外,据英文网媒《SAYS》采访一名隔离中心的COVID-19患者Zamahisham,他证实该视频确实反映了沙登方舱医院(MAEPS)目前的情况。

Zamahisham表示,他的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患有轻度症状,如发烧和味觉下降。不仅如此,他也提供《SAYS》自己在隔离中心的照片和视频,确实可见方舱医院里的病床都住满了病患。

他说,有些床还是空着的,“也许今天下午会更加拥挤。”

图/says

据之前报导,政府2020年12月重启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方舱医院,它的床位容量约为10,000。

更多视频和照片如下:

Keadaan terkini Pusat Kuarantin & Rawatan Covid19 Berisiko Rendah di MAEPS Serdang 😓.

*Update : Mereka yang…

Posted by Mohd Faizal Zulkifly on Thursday, 7 January 20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