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如何应对🏮三姑六婆“碎碎念”的嘴?只要吃『这个年饼』⚡他们就能瞬间收声安静地品尝!


2021年了,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了,下个月就要过年啦!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ready好过年的心情,准备回乡庆祝?

但每年回乡过年的时候,总会碰到一些“三姑六婆”来“碎碎念”,一下子过年的好心情都要被破坏掉了!现在,只要让他们吃下这款超“厉害”的年饼,就能让他们瞬间“收声”,快点击影片查看!

相信大家每年过年时,都会有姨妈姑姐亲戚朋友过来拜年,最害怕的就是他们的碎碎念和嫌三嫌四!

把在你房子能看到的东西都嫌弃一遍!

还要跟你炫耀他们家的“光荣事”,让你压力!

做饭给他们吃,还要嫌没有鱼、没有肉!

解决正餐后,还要解决饭后要吃的年饼!

还要求要有香味的、健康的、不要太油、不要高糖、低卡路里的、不要吃到手油油、要够爽口、吃起来要Chak Chak声年饼!欸?这说的不就是JACOBS饼干吗?

果然!姨妈姑姐亲戚朋友吃下去后,立刻被好吃到说不出话来,还笑脸盈盈!

那么给力能让亲戚朋友diam diam的JACOBS饼干,你怎么可以不入手呢!过年就买几桶JACOBS饼干放在家里,让你过个开开心心的牛年吧!

*影片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