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大马4位「不为人知的无名英雄」💪原来他们默默付出了这么多!


这个2020年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什么叫“不是每个英雄都披着斗篷”!有很多伟大的大马人正坚持不懈地为社会付出,但是他们的名字却无人知晓,几乎没人知道他们背后无私的奉献😢

所以,Jacob’s已经准备好聚光灯,决定给这些无名英雄光芒,让全马人都知道他们的存在!

2020年是有史以来最有挑战性的一个年份,历尽各种风风雨雨,我们总算是共同渡过了最艰难的时刻!

Jacob’s每年国庆日都会办一些别具意义的活动,2019年,Jacob’s歌颂了8个最鼓舞人心的大马偶像,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是传奇一般的人物!

今年Jacob’s所举办的#TheOriginalsMY,让我们可以趁机向所有大马人表达感激❤

这里所提到的“所有大马人”,不一定是名人哦!他们可以是我们的朋友、邻居,甚至是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无论他们带来的影响力有多大或多小,只要是对我们日常生活有给予正能量的人,都是值得被感激的!

今年的Original Malaysians主题有4位代表人物,他们付出很多,却不曾要求得到相等的回报,这4大无名英雄就是:

发型师Nur Azmina Burhan

她就是那位在KL街头上,免费帮助弱势群体理发的好心人!让他们有个全新的面貌,面对新的人生!

国家残奥会教练R.Jeganathan

让残疾人士重新拥有价值,他帮助国家残疾运动员在2016年的里约残奥会上,夺得三枚金牌,创下两项世界纪录!

科技企业家Adrian Wong

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大量防护用具,并提供给在前线奋斗的医护人员,帮助他们安全对抗病毒!

艺术家Rizo Leong

与其他本地艺术家合作支持社会公益,替最需要的人士发声。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他们用作品来为前线人员募集资金!

不得不说,身为大马人真的很幸福!我们都活在一个非常暖心的国家❤ 每个人都很愿意在你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在你失落的时候让你脸上挂上笑容~ 种种体验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住在马来西亚真好❤

Jacob’s 想要通过#TheOriginalsMY 鼓励每个人拥抱这样的时刻,并给予这无名英雄一些认可~ 

这个国庆日,Jacob’s邀请大家提名属于你们的“Original Malaysian”无名英雄,并分享他的“威水史”,送给他最有意义的礼物。

参与方法▼

Step 1:扫描以下的二维码

Step 2:使用 Jacob’s AR Instagram 特有滤镜,就能在Jacob’s饼干上刻上你心目中的Original Malaysian英雄照片(可以是你的朋友、家人,甚至是陌生人)

Step 3:把照片以及故事分享到Instagram并hashtag #TheOriginalsMY 以及 tag @jacobs_malaysia

完成!

这个国庆日,与Jacob’s一起感激这班默默为大家付出的大马英雄吧!

🔍欲知更多,欢迎浏览Jacob’s Malaysia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