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Sinar提款计划⚡申请结果出炉啦!大家快来看看申请有没有成功~内附查询方法!


有申请i-Sinar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计划的朋友注意!雇员公积金局(KWSP)已经公布的申请结果!大家可自行上网查看申请结果哦!

这项计划一直会开放申请至2021年6月30日,申请结果将会在2021年1月4日公布。而成功申请者,将会在2021年1月11日起收到公积金存款!

查询申请结果步骤:

Step 1:浏览KWSP i-Sinar的官方网站。
Step 2:输入申请者的身份证和手机号码。
Step 3:点击“Saya bukan robot”来验证程序。
Step 4:点击“Semak Status”,系统就会显示申请结果。

如果申请被批准,那么系统页面上是呈青色背景和显示【Permohonan Anda Telah Diluluskan】的字眼,以及【获得存款的日期】。

申请失败的话,页面上是蓝色背景,并显示【Permohonan Sedang Diproses】。申请失败的会员可在1月11日后尝试提出第二组别的申请,并附上相关证明收入减少的文件、信件即可。

大家记得提醒有申请这项计划的家人朋友们,已经可以查询结果了哦~

相关新闻:

1月可以拿钱了!i-Sinar计划⚡首批款项于明年派发!有申请的朋友注意啦!

注意!申请KWSP i-Sinar提款计划⚡页面显示【Semakan identiti anda tidak berjaya】的解决方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