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申请KWSP i-Sinar提款计划⚡页面显示【Semakan identiti anda tidak berjaya】的解决方法!


打算申请公积金i-Sinar第一户口提款计划的朋友们注意啦~

如果你在上网申请时,发现验证身份这一个Step不成功,也就是说出现【Semakan identiti anda tidak berjaya】提示的话呢,先别担心~让公积金局(KWSP)官方告诉你遇到这种情况时的解决办法吧!

如果会员在回答安全问题【Soalan Keselamatan】时,连续3次都回答不正确的话,那么系统页面就会自动显示说您的验证身份步骤不成功【Semakan identiti anda tidak berjaya】的提示!会员必须等待24小时后才可再次回答。

如果会员再次尝试回答【Soalan Keselamatan】,依旧回答错误,那么会员必须通过手机发来的验证码(OTP)来进行个人身份验证才可以哦!

如果会员还没有为注册i-Akaun或是更新手机号码,可以前往临近的KWSP分行进行手机号码注册,来获得OTP号码!

注意!只有完成以上步骤,会员才可上网申请i-Sinar提款计划。

相关新闻:

申请EPF提款必知!教你3个update手机号码的方法⚡就可以直接上网申请i-Sinar拿钱啦!

注意!12月21日起可上网申请⚡i-Sinar提款计划!内附详细申请步骤!记得不要错过申请时间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