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肥胖有罪?!大马网友嫌弃女友越来越胖⚡看到都「没性趣」+想分手!网友怒:请你先去照镜子!


喜欢一个人,就是单纯的喜欢这个人,不会因为相貌和外在而有所改观。当你真正爱她时,不应该嫌弃女朋友长得太胖而决定和她分手。毕竟真爱是不会嫌弃对方的,不管对方的体重变成什么样,一如既往的爱她!

图/elle

近日在Utar Confession中有网友贴文表示,自己的女朋友越来越肥,每当看到女朋友身上的赘肉都觉得很闲,甚至连性欲都没了。并表示以前追女朋友的时候,女朋友的身材很苗条,加上腿又细,和现在胖胖的样子不一样。

同时,该名网友也说到他最近认识一位身材很好的女生,让该名网友冒起了想追求这位女生的心思,甩掉现在的女朋友。还问大家能有什么方法让自己女朋友瘦下来。

还在贴文最后留言说到,“女生真的要Keep身材至少腰大腿不能变肉,要不然真的很难留住你的另一半。”

之后该名网友再次贴文表示,“我发文在求助有什么方法让我女友瘦下来,我看到很多女生都在轰炸我,是不是我的post让你拉响警报了?要不然干嘛反应这么大看到肥这个字这么敏感,怼天怼地的,你是不是有自知之明觉得自己应该减肥了?害怕你男友把你甩掉了是吧?”

这则帖文一出,瞬间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些网友甚至表示很好奇,该名网友的长相如何,是有多好看还是多靓仔。

其中有网友吐槽,该名网友只是喜欢女朋友的身材,而不是爱他。此外,也有网友打趣说:“看起来换一个女友,比减肥快”,女朋友离开你之后会变瘦变美,然后成为人家的女朋友。”,“筷子也是很细长,你喜欢吞筷子吗?”等等。

部分网友留言:

不知道大家觉得找女朋友or男朋友时?外貌或内涵哪个才是首要择偶条件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