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恶作剧之吻》?大马女子绑牙遇真爱!倒追高冷牙医最终成功获得甜甜的恋爱❤


女生遇到喜欢的人,是不是宁愿错过都不愿主动呢?

大马女子在UTAR Confession分享自己倒追高冷牙医成功的经历,并分享恋爱倒追秘籍,告诉大家遇到喜欢的人千万不要错过,只要肯鼓起勇气,一定会有希望!

牙医男主的年龄比女主大4年,身高179cm,女主跟他要了微信后,主动提出邀约,但屡屡被拒。

一开始男主的态度真的是无敌冷,不仅爱理不理,就连语气也很mean,让女主一度想放弃!

“不是你这种”、“不要烦我可不可以”、“关你什么事”,哇!这几句超级Hurt!一般女生看到自己喜欢的男子这么冷漠的回复,一定会马上心碎、打退堂鼓、不敢再靠近!可是她却没有被击退,坚持不懈地嘘寒问暖,追了3个月多,最终抱得“男神”归!

不仅成功确认关系,男方还从高冷男变小奶狗,反过来关心她,说甜腻腻的话!

有人问到底怎么追到的,女主说自己没有什么秘诀,就只是一心想得到他,然后一直对他好!(姐妹们,学起来!

女主分享自己成功的例子,告诉大家不要觉得是因为颜值问题,要给自己足够的信心,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