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点滴仍上课!女老师为学生抱病讲解习题!网暖哭:太敬业了 😭


中国河南一名小学数学老师,打着点滴仍为学生上课,视频曝光后爆红,不少网民称老师“真的太敬业了”。

根据《沸点视频》报导,这段影片在28日于网路上流传,事后得知,这名在河南驻马店某小学任教的李姓女老师,她是该校的六年级数学科老师。从影片中看到,李老师在讲台上为同学们讲解习题,将点滴瓶挂在黑板上,虽然打着点滴不太方便,仍很认真的在黑板上书写,台下的学生也很认真的在听课。

事后,李老师的同事赵姓老师表示,当时因为要期末考了,但找不到人代课,又不能丢下整班学生不管,且还有一些考卷还没帮学生解题完,怕考试时就出现平时考卷上的原题,因此李老师才带病上课,所幸学生也都相当乖巧认真,让李老师相当欣慰。

影片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对于老师敬业的态度大赞,「老师辛苦了」、「我小时候都没有这种老师,不然我现在一定很成功」、「这老师真的令人敬佩」。

视频传送门> 点我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