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ouTuber阿亚⚡粉丝力挺!死者继女:因为你的乱讲话,粉丝打电话骚扰我们,还要“侮辱”我妈妈!


昨天大家都觉得庆幸,Cheras撞后逃司机终于落网了,警方连人带车都找到了,终于能还死者以及家人一个公道!

可是大马YouTuber阿亚却语出惊人,在面子书上PO出贴文表示,认罪的肇事者并不是这起交通事故的当事人!?根据他的经验来看,找到的车损坏的程度并不符合。更夸下海口,如果该贴文获得50k个Like,就会找2辆一模一样的车,再一次模拟交通意外现场给大家看并证实自己。

此外,阿亚于12月28日没有经过家属的同意擅自开Live,分析【撞后逃事件】!这个Live之后,已经让悲痛不已的家属,更多情绪涌上心头!阿亚事后更主动WhatsApp向家属解释自己Live的片面之词,并承诺会向家属公开道歉。

阿亚全文:

车头裂的状况,车身擦过的痕迹,屁股不合理的脱落。我完全找不到任何合理的理由是那辆车。更何况那辆车如果没有roadtax没有保险,你们真的希望案件草草了事? 这个post如果超过50k 赞,我就找两辆车用一摸一样的方法撞给你们看看合不合理。(拜托不要超过50k)

我才不看人家认不认罪,我们看的是证据。

遗憾的是,阿亚的全新贴文再一次给家属带来伤害!阿亚的粉丝竟然打电话骚扰他们,并用粗口“问候”已逝世的妈妈!

 

故事到这里并还没有结束,阿亚再PO出一个貌似“道歉贴文”。他说:“如果造成你的不是滋味我先跟你说声不好意思”,并表示自己是真心想要帮忙找出真正的凶手,还事实一个公道。他还说,自己曾经处理过无数的意外案例,看过不少的案例,也累积了一些经验。没想到自己的举动带给当事人第二度伤害,责怪自己的三八,并说:希望真相水落石出,还当事者一个公道”。

阿亚全文如下:

其实当事主打给我说我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拿这件事来讨论时,我当下的回答可能造成他的不开心,因为我说很多新闻和不同的平台也在直接报道讨论,所以如果造成你的不是滋味我先跟你说声不好意思,再来其实我是真心想找出真正的凶手来帮助和还事实一个公道而已,毕竟自己曾经处理过无数的意外案例,看过不少的案例,也有一些经验,相信不管是谁都不希望永远找不到真相,而且现在贸贸然有一辆无保险,无路税的车出来认罪,显然太可疑,这种情况下,事主会完全没有任何的赔偿,对事主一点都不公平,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种时候这么仔细的分析,因为如果真的没有CCTV和目击证人的话,这些分析都是由警方和专业人士处理的,加上以为分析完了就至少能帮助他们至少能找到类似损坏程度的车,只是没想到却换来当事者二度伤害,只能说我kepoh,我还是那一句,希望真相水落石出,换当事者一个公道

然而阿亚的道歉PO文,似乎让死者继女觉得不满意,并在下方留言:

死者继女同时再留言反击阿亚:

相关新闻:

肇事司机样貌曝光+签字认了⚡涉案轿车毁坏不堪,轮胎也已经跑到只剩Rim!

完全是对家属二度伤害!大马YouTuber擅自开直播⚡化身零经验の柯南去分析【撞后逃事件】!网民:自以为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