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西马这些地方⚡有新冠肺炎A701V变种病毒!大家不要乱乱跑!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于12月25日指出,大马新冠肺炎疫情病毒除了先前的“D614G”病毒变体之外,也包括新发现的“A701V”病毒变体。

这个变种病毒传染力又快又强,而且已经在沙巴以及西马多个地区蔓延开来。

他说:“大马是在Benteng Lahad Datu感染群首次检测出该病毒变体,之后发现该病毒变体传染至所有感染群。”中招的感染群+牵涉地区包括:

  • Teratai感染群(牵涉雪兰莪、吉隆坡、布城、登嘉楼)
  • Benteng LD感染群(第三代)(沙巴)
  • Damanlela工地感染群(牵涉雪兰莪、吉隆坡、登嘉楼)
  • Perigi感染群(雪兰莪)
  • Selasih感染群(布城)
  • Saguking感染群(纳闽)
  • Tenaga感染群(纳闽)
  • Kasih感染群(吉隆坡-甲洞)
  • Bah Ketil感染群(吉打)
  • Kaya感染群(牵涉森美兰、吉隆坡、布城、马六甲、雪兰莪、柔佛、吉兰丹、霹雳)

在该帖文中,诺希山表示大马目前没有验出B.1.1.7变种病毒。

虽然诺希山没有点出大马哪些地区有A710V变种病毒,但是他所提及的感染群,几乎覆盖整个西马。大家出门的时候记得一定要遵守SOP,戴好口罩以及常常洗手。因为你不知道病毒几时会靠近你!

相关新闻:

大马再出现⚡变种病毒!诺希山:A701V传染力更强!已经在沙巴+西马蔓延!

大马卫生部公开!COVID-19最新【变种病毒B.1.1.7】⚡8个超惊人的事实!KKM:小孩最容易感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