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住啊!确诊病患越来越多⚡沙登方舱医院2.0床位暴增!将增至1万张床位+开放大礼堂容纳更多病患!


为了应对日益新增的冠病确诊病患,卫生部副总监拿督罗海扎医生指出,目前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增加了3032张病床,目前总床数有6132张。

他也说,若有需要,也会开放新的大礼堂来容纳更多病患。另一面,方舱医院装置双层病床,以安置更多病患入住。

负责医药事务的罗海扎说,这也是卫生部采取的积极防疫措施之一,以确保医院随时保持在最佳状态应对疫情。

“如果有必要的话,卫生部将根据需要,将病床增加至1万张,同时也会开放新的大礼堂来容纳更多病患。”

他说,重设方舱医院2.0是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决定,并由国家灾难管理局以及雪州政府秘书处共同管理,另外国防卫队、警方、消拯局、福利局及民防部队也会参与。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