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CMCO放太松!防长:如果病例再增加,政府考虑收紧SOP!回到严格防疫的日子!

CMCO放太松,政府考虑收紧SOP,回到更严格防疫的日子!

根据《中国报》报导,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如果有必要,政府不排除收紧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和复苏期行动管制令的标准作业程序(SOP)的可能性。

他说,如果确诊病例上升,卫生部认为有必要检讨,政府就会着手探讨此事。

图/chinapress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询及民众认为现有CMCO与复原期行动管制令(RMCO)没有差别的问题时说,如果国人继续不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政府不排除将会撤回放宽SOP的决定。

“如果人民继续不遵守SOP,卫生部认为有必要回到原本的情况,也就是更严谨的SOP,那么我不排除此事将会发生。”

他举例,政府曾一度允许从国外回来的人民居家隔离,但因为许多人违反SOP,戴着隔离手环“趴趴走”,出外用餐甚至逛街,因此政府最后宣布,回到隔离中心隔离14天的政策。

他表示,目前为止,政府尚未有收紧SOP的决定,一切胥视国人的行为以及卫生部的建议。

“我从报道上看到,马六甲动物园访客在观赏表演时没有佩戴口罩和保持人身距离的行为,他们实际上已经违反SOP。”

“我们决定放宽限制,很可惜国人却没有遵守。当我们给予放宽的时候,许多人却滥用了。”

他希望,人们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出外旅游时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他说,其实在放宽跨州限制后,卫生部每两周都有进行评估,如果因为跨州造成病例上升,那么他们可能建议,重新回到原有的标准作业程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6 min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2 hours ago

你们知道吗?JPN推出了「MYPHONE-IN」服务⚡『更换IC』只需一通电话!不用排长龙!

一通电话后,30分钟就可以搞定!教大家更换IC的方法!快速方便省时,还不用特地去到登记局排长龙!

2 hours ago

据传身价过亿!40岁「富贵女明星」⚡疑公开宣战『佘诗曼』!自称:电视剧女王回归了!

40岁人气女明星,疑公开对撼佘诗曼,想要抢回“电视剧女王”的地位?!

3 hours ago

真的有副作用?男子「接种COVID-19疫苗后」脑出血⚡AZ承认:只有少数情况会有!

新冠病毒AZ疫苗被指控接种后出现脑血栓+出血的严重情况,他们承认会有副作用了!

4 hours ago

他回来了!大马歌手品冠🇲🇾「6月29日」回马举办演唱会!一次看座位图+票价!

那个《我以为》《门没锁》的大马歌手品冠,约定你6月29日见面!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