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车窗都被烧爆掉🔥KL Monorail突然冒烟起火⚡乘客差一点被活活烧死!

乘客都快被吓死了!所幸大家来得及逃生,避开一劫!

单轨火车(Monorail)车厢今早发生火灾,所幸所有乘客及时逃脱才没造成任何伤亡事故发生。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起火灾是于今早7时27分左右,在Maharajalela站发生。

吉隆坡消防及拯救局发言人今早发文告指出,当局接获投报后派出21名来自汉都亚及富都消防局队员5辆消防车、1辆紧急援救服务消拯车、1辆水槽车及2辆消防摩托部队(RIM)赶往现场支援。

“根据消拯局现场指挥官莫哈末依克巴尔指出,当局抵达现场时发现火患是在马哈拉惹里拉单轨火车站朝吉隆坡中环广场方向的单轨火车车厢发生,在消拯人员抵达现场前,所有乘客已被火车站的员工救出,火患最终于8时56分完全扑灭,目前还在调查火患起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Celine W.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