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都被烧爆掉🔥KL Monorail突然冒烟起火⚡乘客差一点被活活烧死!


乘客都快被吓死了!所幸大家来得及逃生,避开一劫!

单轨火车(Monorail)车厢今早发生火灾,所幸所有乘客及时逃脱才没造成任何伤亡事故发生。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起火灾是于今早7时27分左右,在Maharajalela站发生。

吉隆坡消防及拯救局发言人今早发文告指出,当局接获投报后派出21名来自汉都亚及富都消防局队员5辆消防车、1辆紧急援救服务消拯车、1辆水槽车及2辆消防摩托部队(RIM)赶往现场支援。

“根据消拯局现场指挥官莫哈末依克巴尔指出,当局抵达现场时发现火患是在马哈拉惹里拉单轨火车站朝吉隆坡中环广场方向的单轨火车车厢发生,在消拯人员抵达现场前,所有乘客已被火车站的员工救出,火患最终于8时56分完全扑灭,目前还在调查火患起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