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洗碗野生鳄鱼浮出⚡附近aunty不但没被吓到,反而淡定表示:「很可爱啊!」


提到鳄鱼,很多人听见都闻风丧胆!不过中国一名女子在河边洗碗时,突然冒出一条鳄鱼,她不但没被吓到,反而淡定表示「觉得可爱」,和谐的画面令网友直呼好神奇。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在安徽芜湖,一名李姓女子在河边刷碗的时候就遇到了一条野生扬子鳄,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女子胆子非常大,看到扬子鳄没有第一时间逃跑,反而是拿起手机开始录视频,这名女子称:自己和这条扬子鳄已经可以算得上是老朋友了,鳄鱼也完全没有攻击过自己。

李女士透露,自己经常在河边洗碗、洗衣服,这条扬子鳄就会过来,便会浮上来,然后静静待在一边守候,已经过来有几年了。「它就是有时候就出来觅食嘛,然后就会抓一些小鸡吃,有时候在河里面自己抓鱼吃。」虽然鳄鱼吃了自己家养的小鸡,但李女并不介意,反倒还会常常喂食,「它已经在这边待了好几年,但是从来没有咬过人。因为觉得鳄鱼可爱,就帮它拍照,也不会害怕它,可能习惯了吧。」

李女士也表示,现在因为冬天,扬子鳄正在洞里冬眠,以往夏天时几乎天天都会待在外面,有时还会爬上岸晒太阳;平时鳄鱼也不怕邻近几户居民,但见到陌生人就会跑到水下。

对于这名女子的行为,很多网友都感觉她的胆子简直是太大了,但很多网友认为,不管怎么说,这条扬子鳄也是野生动物,只要不是人工饲养的野生动物,它们都会保留着一丝野性,即便这条扬子鳄此时非常温和,谁也不能够保证它以后会不会做出一些伤人的举动,还是抓紧给相关部门打电话,把这条野生扬子鳄给抓走养起来吧。

据了解,扬子鳄是中国一级保护动物,又称作鼍(音同驼)或是中华短吻鳄,民间俗称猪婆龙,是世界上现存的体型最细小的鳄鱼之一,成年的扬子鳄体型大多小于2.1公尺,主要分布于长江中下游地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