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16个外卖骑手一同出现家门前⚡没有Order的屋主大震惊!原来他们全部都被Prank!网民: 是谁那么贱?!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让人民生活不易,面临各种经济困扰,有些人更因为丢掉工作而转行送外卖,可是有的人不但没有体谅人家列热当空下的辛劳,还恶作剧乱点外卖,造成人家的时间和金钱损失!

不知道是哪个不负责任的家伙,要求16名外卖骑手将食物送至同一住址,结果食物送到时才发现,原来只是个一点都不好笑的恶作剧!

根据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马尼拉,一名商人Vladimir Cuevas(也是恶作剧受害者之一)在Facebook上分享了此事。

没点外卖的他,家门突然陆续出现外卖骑手,让他感到十分震惊!据知,订单总值是RM157,还要是货到付款!无辜的Vladimir Cuevas表示,骑手全都没有他的电话号码,相信是地址被人盗用了。

图/Facebook

结果,可怜的Vladimir Cuevas不忍骑手被作弄,被迫接受并掏钱购买了其中4个骑手的食物,其他好心的邻居也帮忙买了一点。其余的骑手则无奈离开,并在其他地区售卖这些无人认领的食物。

网民们看到此情此景感到气愤不已,指责恶作剧的人没良心,同时也很同情这些无辜受牵连的受害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