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醒一定要消毒包裹!送货Abang竟然在包裹上磨蹭+吐口水⚡被CCTV全程拍下!网民:太Geli了!


你们有习惯性消毒包裹吗?

一名菲律宾网友在Facebook分享了一则消息,送包裹的Abang竟然在上面吐口水,真的非常够力恶心!而且CCTV完全清楚拍摄到快递员的恶行为,让人质疑他们的专业!

原文如下:

使用Clorox消毒湿纸巾+消毒液+消毒剂喷雾+酒精,高度消毒包裹。

来自Batasan Hills居民的群组消息:

请保持警惕。这段闭路电视录像是今天在我们朋友的家里拍摄的。他们经常有Lazada和Shopee送货来,所以他们已经在车库旁设置了一个收货/消毒处。监控录像显示,两名Lazada快递员口罩拉至下巴,其中一人用脸在包裹上蹭了蹭,然后往上面吐口水。请注意你的任何包裹。收到时一定要再消毒一次!

相信这样的事件很少发生,但是大家一定要先消毒包裹,毕竟现在疫情肆虐,给自己与家人一个保障,也不让病毒有任何机会浸入你的家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