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糟糕的一年!』美国TIME杂志最新封面打上大红叉,引人共鸣!


近日,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封面上是2020年,上面有一个红色的“X”,还写着“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据悉,这个红叉标志的封面形式,只在《时代》杂志上出现过四次。

《时代》杂志指出,今年除了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外,也发生了许多不幸的事件,例如澳洲以及美国加州大火、NBA球星科比、《黑豹》演员博斯曼等人的逝世,以及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了全美大规模暴动。

《时代》在其网站上说明,这个红叉具有一定的象征意义,因为该杂志只在4种场合使用过它:在1945年首次使用红叉标志,当时德国纳粹党领导人希特勒死亡当年;第二次则是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第三次是2006年美军发动空袭,击毙伊拉克盖达组织首领扎卡维;第四次则是“基地”组织第一任首领奥沙马遭到美军击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