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最糟糕的一次?第一次见“脚踏车溜明星”, 旋转Mic也超傻眼!全网亏:万千星辉马戏团!


昨天大家看台庆的时候,是不是很傻眼呢?无线庆祝53周年台庆,昨晚举行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贺台庆》,TVB的艺人,无不盛装登台,但是节目内容却被网民批评为最糟糕的一次!

尤其是唱歌这一part,观众的反应完全是“你们在做么哦?”、“人溜狗就见得多了,第一次见脚踏车溜人!”

第一对演唱的歌手是谭嘉仪和谷娅溦,两个淑女身穿一袭隆重晚装,还要一边唱歌一边追着脚踏车的麦跑,旁人看到都替她们感到辛苦!

不说你不知,想当年连天王天后都被玩过!而且这个环节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问谁领风骚”!

可能是因为两人都穿裤子的关系,没有显得那么狼狈,而且张学友台风很稳,一脸“什么都难不倒我”的样子,专业完成整个表演,难怪当年看这一幕的时候也不觉得尴尬。

之后就是“奖门人”会玩的经典游戏,“旋转Mic”!当初那些综艺会玩这种游戏,都是贪它能够制造“笑果”,可是在台庆这么一搞,只有浓浓的“尴尬”效果,观众看到傻眼!

HANA菊梓乔、连诗雅、JW王灏儿三个人跟着旋转麦唱歌,画面相当诡异▼

完整影片请看(如遭删除请见谅)▼

万万没想到,2020年TVB再次炒冷饭玩旧梗,网民看到艺人这么可怜,纷纷留言:“万千星辉马戏团”、“看到很尴尬”、“不知所谓,是谁想出来的垃圾”、“制作组肯定不爽那些艺人”等等!几乎全是差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