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值得收藏!Dove圣诞节限定优惠好康!送超可爱又实用❤Hello Kitty独家旅行收纳包~


叮咚bell~叮咚bell~圣诞节要到啦!这个充满迷人气息的节日,当然少不了各种Promotion!今天就要介绍漂亮美眉们喜爱的【Dove】惊喜优惠,还可以收集美美的Hello Kitty实用周边哦!

【Dove】不论是沐浴乳、身体乳还是各种洗发护理,由于价格亲民~味道芬芳~深受小资女们的喜爱!几乎人人家里都有一瓶~

这样受欢迎又好用的产品,看来是时候囤一囤了哦!来看看有些什么好料吧!

好消息 ① 获取Kawaii凯蒂猫周边
[Guardian实体店 & Guardian官方网站]

精致少女们~快趁12月到Guardian实体店 & Guardian官方网站购买Dove产品!消费满RM45就可以得到可可爱爱的Hello Kitty可折叠旅行包啦!不仅空间大好收纳、外形也超Q的啦~使用又好看,CP值超高!

点我到Guardian网站购买

哇哇哇!这门槛完全不高!再加上Dove性价比真的赞~~~买好几瓶就能收集精美的Hello Kitty限定周边了~完全良心!符合少女心!

如果想要节省更多~纯粹想以最最最划算的价格把Dove产品以及Hello Kitty限定周边带回家,那下面的promo绝对让你爽歪歪~

好消息 ② 高达40%折扣还要送Vouchers
[Guardian官方网站]

夸张!!!没有开玩笑!!!捡了便宜还要扣了再扣!

把握机会!抓紧12月11日至12月14日期间的Dove Brand Day超狂优惠!在Guardian网站买买买节省更多!有好多优惠!看清楚有什么啦!

  • 指定Dove产品折扣高达40% Discount
  • 消费满RM60 = RM5 Discount
  • 消费满RM100 = RM15 Discount (优惠码: DOVE15GDN)
  • 消费满RM60 = Hello Kitty旅行套装收纳袋

点我到Guardian网站购买

先到先得!数量有限!*需符合条规* *Dove产品必须single receipt*

不想错过以上赠品及折扣优惠就要看准日期,快快去购买啦!这么好料错过会心疼~ 不要讲小编Bo Jio啦!

快转告给喜爱Hello Kitty,或是爱用Dove的小姐妹们这个好消息啦!记得不同promo有分不同日期哦!

把凯蒂猫带回家➠ 12月(售完为止)
把凯蒂猫 + offer够够力的Dove带回家➠ 12月11日至12月14日

Dove官方网站请点我
Dove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