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Unilever「捐出1亿欧元」为全球疫情状况加油!更与Tesco合作,赠送Lifebuoy洗手液给63所学校!


新冠肺炎正在全世界肆虐,多国都已经执行封国、封城、行动管制令等行动,为的就是快速减缓疫情的蔓延,当中马来西亚也逃不过这命运!

各地人们由于疫情打击、生活受到影响,苦不堪言。而良心企业【联合利华 Unilever】则捐出了1亿欧元物资帮助全球各地的人们!

【Unilever】是Dove,Knorr,Omo和Lifebuoy等品牌的制造商,今天更宣布将加入支持全球和国家的行动、一起应对新冠病毒的措施。

图/unilever

【Unilever】捐出了1亿欧元的资源,为世界伸出了援手,如:

  • 捐赠至少5000万欧元的肥皂及消毒产品。
  • 支持全球卫生的世界经济论坛平台得以处理紧急状况。
  • 为医院、学校及其他机构提供消毒剂。
  • 推广洗手教育计划。
  • 通过国家卫生局及非政府组织提供的消息、为当地最需要帮助的社区给予援助。

另外,【Unilever】更与Tesco合作,向63所学校赠送Lifebuoy洗手液。

图/unilever

【Unilever】的首要任务是保护生命及生计,并透过改善数以万计的人们健康状态来传达他们的卫生品牌。

【Unilever】不仅提供防止病毒传播的卫生产品,更支持风险最大、活跃于前线的医护人员。

图/KKM

马来西亚及新加坡董事总经理Annemarieke de-Haan说:

“我们希望我们捐赠的1亿欧元肥皂,消毒剂,漂白剂和食品能够为我们带来保护许多宝贵生命的巨大贡献,从此间接维持维护工人的收入及工作。希望能为这个艰难的期间打支强心针,我们强大的现金流量及资产让我们能够、应该,给予更多额外的支持。”

图/trainerbubble

这么强大的企业给予支持、是多大的福气!感谢你们为苦恼的员工、人民、医护人员出一份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