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12.12⚡免费送出RM50的Discount Vouchers!内附领取步骤!大家咪走宝啦~


Shopee宣布为了欢庆双12的Birthday Sale到来,这次的活动将会Special赠送价值RM50的折扣卷给所有消费者,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最低消费!

使用方式很简单~只要你在12月12日当天的凌晨12点,抢先使用这张折扣卷就行啦!由于折扣卷的数量有限,Shopee 将会采取送完为止的形式。

领取折扣卷的步骤:

Step 1浏览Shopee官方的【活动网址】。

Step 2:可以在12月8日至11日活动期间,每天前往活动网站查看折扣优惠代码(Voucher Code)的隐藏线索。注意哦~折扣券的线索将出现在每晚的12PM。

Step 3:把在这4天内(12月8日至11日)所获得的线索,拼凑成一组完整的折扣优惠代码(Voucher Code)。

Step 4:在Shopee App中点击My Voucher页面,并输入所获得的Voucher Code,然后点击Save,即可获得RM50折扣券。

当天除了有免费RM50折扣券之外, 还有其它各种优惠送给所有消费者哦!这么多好康的东西!大家记得要领取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