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重返红馆开唱的歌手⚡张敬轩演唱会有4粉丝确诊!其中3人不同日子坐一样的段数!


根据《东网》报导,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昨日(3日)新增90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当中有4名确诊者报称曾到访红磡体育馆观看张敬轩的演唱会。

图/网络

张敬轩上月22至29日于红馆举行《张敬轩X香港中乐团盛乐演唱会》,是疫情后首位重返红馆开唱的歌手,面对疫情,主办单位事前已做了不少防疫措施,当中包括于入口设置探热器、放置酒精搓手液及职员提醒入场人士要保持社交距离等。

图/网络

英皇娱乐表示接到有关方面通知,得知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于潜服期间,曾经到场欣赏《张敬轩x香港中乐团盛乐》演唱会演出。他们分别是11月22日(座位于黄闸第74段)、11月27日(座位于红闸,但该名观众忘记了段数)、11月28日(座位于黄闸74段)及11月29日(座位于黄闸74段)。

图/网络

在演唱会进行期间,红馆已严格实施社交距离措施,所有现场观众均需戴上口罩及全场不能饮食,每晚完场后立即作深度清洁。英皇收到消息后,为审慎起见,亦已迅速通知所有表演及工作人员,尽快进行检测。

据了解张敬轩在演唱会期间接连有做检测,而每日亦没有和歌迷作身体接触,亦曾劝喻歌迷为了安全起见,不要在后台等待。而轩仔会今天再去做检测以策安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