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双12年终大促销攻略⚡推出Buy 1 Get 2的超值优惠+高达90%的Discount!等着你来买~


Lazada在今年双12推出了“买一得二”的补贴优惠之余,还有高达90%的折扣优惠!让你能与亲友一同分享双倍的圣诞喜悦!让你能安心在这个佳节期间以最Lower的价格买到最棒的商品。

此外,Lazada也推出退还12倍差价的最低价保证!如果消费者从其它网购平台找到更便宜的同款商品,将钱返还给你哦!最重要的是~只要消费满RM12还可获得Free Delivery(先到先得)!

凡于12月12日中午12点至下午2点在Lazada购物的话,还可享有Lazada【Big Brands Surprise】的50%折扣Voucher!从12月5日起,就可开始领取50%的折扣Voucher啦,无最低消费。

Lazada的“买一得二”补贴优惠

从12月5日起,消费者可登入Lazada主页的【12.12 Subsidised by Lazada】专页和限时闪购专区(Flash Sales),浏览商家所推出的促销优惠(折扣高达90%)!

美妆:

1)选购【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发油】,可获赠第二件产品。

2)选购【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Duo 精华液】将获赠一个补充装。

3)购买【 Garnier Micellar Bi-Phase】 则会免费获得一个同款产品。

科技:

1)购买【Xiaomi Mi Band 5手环】将获赠一个Mi Band 5 及额外礼品。

2)【Olike Weloop Neo 手环】也是买一送一。

3)选购【Fujifilm Instax Mini Film Twin Pack】双包装形式。

美食:

1)选购【Tealive Signature Coffee Latte Americano 】礼券时,能免费获得一张相同礼券,让你下次jio朋友一起喝Kopi哦~

2)【Walls Tealive Bubble Milk Tea 奶茶】也是买一送一。

Lazada Wallet

在12月8日至11日期间Top up的话,将获得RM55的现金返还!还可赢取总值RM650,000 的奖品!如果是新用户加额还将获得 RM4的 Wallet Surprise~

如果你是用【Maybank】加额的话,只要在12月1日至11日期间加额RM100,就能获得RM12的现金返还!【Touch N’ Go】的话,只要在12月12日当天消费满RM30也能获得RM5 现金返还。

省钱优惠

LazMall:所有品牌商品皆为100%正品,还能享有15天退货及送货保证!

Chup Dulu预购:通过App支付押金来预订商品,还可享有高达80%的折扣优惠!

Mesti Beli必购指南:在这里能以超低价格选购各种精选产品, 包括Samsung Galaxy Note 10 Plus智能手机、realme Buds Wireless Pro耳机等等。

Jimat Borong Deals:享受大量购买的优惠,包括MILO, Maggi,Softlan等等。

Lazat 优惠:Marrybrown 和 幸福堂的买一得二优惠、RM12以下的Burger King 优惠以及Baskin Robbins、Secret Recipe 和 Tealive送出的独家Lazat 甜点优惠!

玩游戏赢奖品

在LazGames玩【SharePocket】小游戏,还可获得价值RM20的Lazada Wallet现金返还!

从12月1日至12日开始参加【Make a Wish with Onederful Wallet】活动,将有机会赢取Apple Watch SE智能手表等等大奖!

参加【Wish for It, Vote for It】竞赛赢取总值达RM45,000的精美礼品!在12月3日 至11日期间,前往Lazada应用程式的社交频道Feed,投选你想要的“礼物”。通过完成任务获得越多的选票,获奖的机会便越大。幸运儿名单将于12月12日公布 。

LazadaForGood献爱心

消费者可在购物的同时通过Lazada的数码公益平台LazadaForGood 捐款给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国家动物园、大马临终关怀协会(Hospis Malaysia)等非政府组织团体。

哇塞!看到这都忍不住现在就上Lazada买买买了啦!反正圣诞要到了,新年也要到了,好多东西都可以从Lazada买!况且还有那么多优惠Discount等着,谁不心动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