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an Tree 58楼餐厅老板霸气变小气?直接打脸员工WhatsApp:没有要帮忙还RM1000罚单!


昨天被赞爆的Bayan Tree五星级酒店的58楼餐厅霸气老板反口了?

根据《星洲日报》的采访报道指出,酒店发言人说,他们并无意承担这笔罚款,但会向当晚的客人提供一定数额的消费代券(Dining Credit),希望受影响的客人能再次到天空酒吧消费。

“这里面应该是出现了沟通失误问题,才会让客人以为酒店会代缴罚单,事实是,酒店将会为当晚收到罚单的客人提供一定数额的消费代券。”

“在26日晚上,确实有约35名客人在59楼等待职员安排到室内用餐区时,被上门临检的警察开出罚单。”

“或许是沟通失误,酒店并无意为他们代缴罚单,不过会为他们提供一定数额的消费代券,希望他们下次能再来消费。”

不过,发言人没有说明代券数额,是否等同1000令吉罚款。

事情的经过

相关新闻:

餐厅老板霸气全扛!Bayan Tree 58楼餐厅⚡警察上门检查全部顾客中RM1000罚单!员工:我老板会给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