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网民想试网络爆红的「RM88牛肉堡」, 结果吃到真正的「RM460金箔Burger」!网民笑: 真的是水鱼了这次!


昨天被铺天盖地的“RM460汉堡风波”洗屏,相信大家都没有错过这个大马趣事吧?

有一个男网民因为好奇新闻男主角用RM460吃的RM88安格斯牛肉堡有什么特别,便在好奇心驱使下冲到该餐厅品尝!

图/网络

结果因为这个RM88安格斯牛肉堡的热度过高,该餐厅也趁机推出一个真正售价为RM460的金箔Burger!

里面还夹有两层厚厚的高级和牛肉饼,整个Burger金光闪闪的,嗯~ 是Ringgit Malaysia的味道吗?▼

男网民本来只是想花RM88尝尝看这牛肉堡的魅力,没想到最后大摆乌龙,误点了这个价值RM460的金箔Burger,结账的时候“白眼翻到肛门”去!

网民拍的实体照▼

网民还点了一杯RM30的西瓜汁,总消费:RM490!(又是要买万字的节奏吗?

其他网民见状,无情嘲笑:“真的是水鱼了这次!”、“RM460的味道怎么样?”、“跟风活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