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辣辣啦!小S「穿这样」去蔡依林演唱会“踩场”🔥超S型性感身材火辣指数爆表!网民:不愧是国际巨星!


果然是国际巨星的风范呀!虽然小S贵为3女之母,但身材依旧fit爆啦!

42岁台湾综艺天后小S(徐熙娣)日前担任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高雄最终场演唱会压轴嘉宾,两人穿上超高衩连身装,红黑搭配,火辣指数爆表,更一起合唱《MR.Q》和《浪子回头》,掀起全场最高潮,小S的后台照也随之曝光,大秀完美的身材曲线。

蔡依林「Ugly Beauty」高雄最终场演唱会29日登场,邀来小S担任压轴嘉宾,蔡依林身穿豔红色的薄纱马甲,胸前仅用「叉叉」罩贴贴住胸部,化身性感「血红艳后」。而小S则穿上黑色透视超高衩皮套装,上半身大开深V,超低胸设计,更露出整块银色胸罩,两人的好身材惊艳全场。

而小S的发型师也PO出她在后台的照片、影片,只见她身穿一袭黑色高衩连身装,绑著一头俐落的高马尾,秀出前凸后翘的绝美好身材,加上烟燻妆,还有小S在后台走道的影片,完美的超狂S曲线,更曝光她的身材真实状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