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哥一点都不怕死!周末亲自下场视察⚡巴生PKPD地区+KL爆最多病例的Sentul工地!


雪兰莪以及吉隆坡疫情爆爆爆,让住在雪隆地区的人越来越担心,看着每日飘升的数据,担忧程度也跟着飙升。

昨日(29日)雪隆昨日新增731宗病例,而吉隆坡是今日确诊病例最高的州属或直辖区,有493宗,其中有367宗来自Awan Baru工地感染群。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指出,截至上周六8时为止,AWAN BARU工地感染群中已有482人接受检测,当中410人确诊感染冠病,确诊率达85.1%。

为此,山哥更在过去的周末亲身下场视察巴生以及Sentul工地。

星期日(29/11/2020)

诺希山上周末亲自前往爆发AWAN BARU感染群的工地视察,并了解当地目前的情况及筛检工作后,在脸书发文时这么指出。

他说,这个在冼都新镇工地的感染群涉及吉隆坡甲洞及蕉赖地区,甲洞卫生局已经在前天开始追踪密切接触者,该工地也在前天被封锁进行清洗及消毒。

星期六(28/11/2020)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西山在上个星期六(28日)亲身探访巴生PKPD地区(Jalan Teratai)。该地区也是TOP GLOVE工厂的男女生宿舍区。

他在PO文中表示,该地区的疫情控制很成功,并没有让病毒传染至社区。

此外,从照片中不难发现前线人员们看到卫生总监的探访,就算守护以及医疗工作再累,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