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love大爆发⚡Teratai感染群验6,603人,就有5,056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通过文告指出,卫生部自11月7日通报Teratai感染群以来,一共筛检了6,603人,当中5,056人确诊,分别为331名大马公民(6.5%),4,725名外劳(93.5%)。

他说,当中1,501人的检测报告呈阴性,46人还在等待结果。

今日雪兰莪也再次称霸全国,单日新增891宗确诊,其中778宗来自于Teratai感染群,占全国新增病例的52.9%,也占雪州新增病例的87.3%。

因该地疫情还没受到控制,卫生部赞同国家安全理事会延长Top Glove员工宿舍强化行管令14天,直到12月14日。截至目前,所有涉及的工厂已被勒令关闭,员工也必须配合当局的筛检工作。卫生部也派遣多名医护人员前往管制区为涉及员工进行检测及场所消毒工作等。

至於吉隆坡则新增26宗确诊病例,6宗是来自现有感染群、5宗是亲密接触者和3宗境外输入,剩余12宗是其他检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